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企业宣讲会成功召开

2024年03月13日 17:38  点击:[]

2024年3月13日,针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全体在校学生,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企业宣讲会在3栋200室圆满召开。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董青和黄迭,以及企业合作伙伴林红伟总经理、雷迪燊经理和何梽銮主任。

宣讲会上,各位嘉宾不仅分享了项目的深层背景和宏大意义,还细致阐述了项目内容与具体执行安排,并对学生的加入要求做了明确指导。活动高潮部分,对有志于加入此项目的学生开展了面对面的深度面试和严格选拔,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在实践中获得成长与提升。

本次宣讲会不仅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育与企业深度合作的一个里程碑,更标志着校企合作新阶段的开启,旨在构建一个沟通学生与企业的桥梁,帮助学生深入理解行业趋势,提升其实际操作能力,为其未来的就业之路和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宣讲会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许多参与者表示,此次活动不只拓宽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更点燃了他们探索未知、积极实践的热情,对他们的学术追求和职业规划产生了较大的正面影响。

面向未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师生及企业界代表均表达了继续加强合作的共同愿望,致力于推动更多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共享教育资源,加大实践能力培养力度,培育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能力的经济与贸易领军人才。

图:黄迭、林红伟

文:董青             

上一条:《发展导向的课程开发与模块化课程设计》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企业项目启动洽谈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    联系电话0757-2232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