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2024年首场英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9日 16:39  点击:[]

2024年3月26日下午,本学期首次英语角活动在3号教学楼成功举办。作为外语外贸学院特邀讲师,外教Thando老师与外语外贸学院的学习兴趣小组一起组织了此次别开生面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Thando老师凭借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地道的英语口语,鼓励和引导大家用英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内容涉及学习、生活趣事,乃至职业发展等话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英语学习与交流平台。通过与外教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增强自信心。同时,更好地了解国外的文化习俗,拓宽国际视野,为未来的国际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外语外贸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作为一个系列活动,像这样的英语角活动的将会每周定期举行,以更好地满足同学们提高英语口语的迫切需求。相信在Thando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能够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在未来的工作和国际交流上更加从容自信。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成功举办《国际物流与货运代理》公开课
下一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召开产教融合项目企业宣讲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    联系电话0757-22327243